set me free

>>我真的不知道是什么

下暴雨了&还去看曼联吗

外面正下着大暴雨
时大时小
。。。

早上在朦朦胧胧中不情愿地睁开眼睛
摸索着打开手机看了下时间
4:50
正把手机丢一边打算继续睡觉的时候
窗外的雨声突然猛烈起来
下暴雨了

之前还一直嚷嚷着希望下场大大大的暴雨
然后天气就可以凉爽一点
但是真的等到下雨了又开始不乐意起来
小朋友早就嘲笑我是个纠结的人
看来还真的是那么回事



我要的大暴雨终究还是没有来

早上醒来脑子还是一团浆糊
但是总觉得有什么不一样
但还处于初始状的大脑显眼不肯合作
于是我也就在“怪怪的,但是到底是哪里不对呢”的白痴想法中再次睡去

6点多不得不起床
但是还是蛮开心的
第一次早上出门没有毒辣辣的太阳
于是终于反应过来那个不对劲是什么了= =||
一边刷牙一边还在盘算要是今天老天合作下个大暴雨就好了
说不定就会凉快一点

在依旧拥挤不堪的公交车晃晃悠悠开到半路时
突然想起来今天是7月22号
据说是有日全食
以前还没见过呢
说真的还挺好奇的
于是在看日全食与下大暴雨之间挣扎
果然脑容量还是不够这么折腾
居然就没有想过可以先看完日全食再下大暴雨

8点多就开始按捺不住很想去看
但是迫于客观原因走不了
在9点多时3H在MSN上敲我说“天暗了~~”
转头看向窗外果然是的
而且天迅速地暗下去了

和一坨人很速度地冲向窗边(可怜的人出不来门去看,怨念)
差不多刚好看见全食
感觉就像天黑一样
看向楼下,完全是夜间模式
路灯,车灯
还有许多和我们一般的人挤在各个窗边
伸长了脖子在看

肉眼看的还是很清楚的
黑黑的一坨边上是有点黄黄的光圈
看了大概2分钟不到
本想拍下来
但是手边只有手机
虽然肉眼看是很清晰
但是拍下来就完全不是那么回事了
就只能看见一个亮点

W说她用相机拍了几张
还一直说自己的烂技术拍出来的很挫
但是总比我用手机拍的要好吧
于是去搜刮来

之后虽然零星地有下了几滴雨
但是与我想要的大暴雨实在是差得远了
不由得又郁闷起来
天气还是一样地热
。。。




P.S 最近出门的必经之路一直是道路工程中
好不容易结束了一个引水工程
又来一个涵管改建工程
原本自然的绿化与平实的道路全都没了
连一直坐的公交站也换了位置
不爽!!!

小朋友ノ記念日

又是一年的0707
小朋友,纪念日快乐
早上在拥挤的公交车终于到站的时候
下车,习惯性打开手机看看时间还剩多少
是否足够我慢慢趟过去
然后突然记起今天是0707
小朋友的纪念日

于是很囧的一大早给他发了邮件
因为人已经不在国内了
他上Q,我是明显不能上的
我上MSN,他说太久没用忘记密码了orz~
于是只能发邮件
用的QQ邮箱
居然发现他在线
但是不理人
不过明显的邮件交谈是不怎么可能会注意到的= =||

好吧,邮件也发了
所谓的祝福也送了(如果那几句不用15秒就能看完的话能算作是祝福的话,囧)
MSN签名都因此改了一天
你还是好好地和你家36孝那啥啥啥去吧
所以,小朋友,我还是很有人性的
乖乖叫声大叔来听听吧
灭哈哈

话说一年又过去了
我到底在干什么呐~~
呐呐。。。

P.S(转身咬牙)走了居然都不说一声,没人性啊没人性
捏你~~~~

 | 主页 | 

自我介绍

kazu

Author:kazu
三绿?子绿?已经很混乱了,又来了个娘娘(抚额)


日历

11 | 2017/12 | 01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档


类别

所谓食物链的顶层 (1)
我不是怪大叔 (14)
牢骚 (10)
食物链ということ (5)
动还是不动… (2)
我真的不知道是什么 (3)

搜寻栏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Link

将此博客添加到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