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 me free

>> 200903

林小花,你真是越老(噗~)越骚包

好吧,其实题目某只原本没有想这么毒的
一上来就说yo筒子老(pia飞)
可是、可是。。。
介个是事实么,的确啊
虽然说40代时男人的黄金期(囧)

于是说回正题
刚刚冲动了一下跑去X的HP瞄了瞄
看见说是X决定于0502及0503在東京ドーム举行公演
介个不是明摆着的么
又是拿俺们家秀秀做卖点
虽然俺是没什么意见啦
但是没有秀秀的X总觉得很是别扭
虽然pata叔还在
林小花还是那么骚包
。。。

嗯嗯,还发现了一个玩意儿
Cure USA 創刊号
表紙・巻頭23P大特集 「X JAPAN YOSHIKI」
于是附上yo很妖孽的封面图
yo
林小花筒子真当是妖孽
乃就不会老麽?!
虽然俺很享受啦(嘿嘿嘿~~捂嘴)
对这个创刊号有兴趣滴自己链子过去
http://cure-shop.jp/SHOP/cureusa001.html

 | 主页 |  »

自我介绍

kazu

Author:kazu
三绿?子绿?已经很混乱了,又来了个娘娘(抚额)


日历

02 | 2009/03 | 04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档


类别

所谓食物链的顶层 (1)
我不是怪大叔 (14)
牢骚 (10)
食物链ということ (5)
动还是不动… (2)
我真的不知道是什么 (3)

搜寻栏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Link

将此博客添加到连结